close
今天是上班第一天
 
抱持著忐忑的心情
 
原本想說一定是去內科病房
 
後來看到單位表是 :MICU 胸腔內科加護病房
 
挖 ~ 感覺很電的病房唷 ~
 
所以小開心了一下
 
但是後來護理長又說 ~ 希望我換到 RCC 呼吸照護加護中心
 
因為不擅長拒絕別人的個性 ..
 
加上想說應該沒差吧         就答應了
 
護理長說 ~ 那是百年難得一進的單位唷 .. 要好好珍惜
 
 
進單位時 :
 
學姊問 :
 
學妹你有在 icu 待過嗎
 
沒有耶
 
那你是長庚畢業的嗎
 
不是耶
 
那你有在醫院工作的經驗嗎
 
沒有耶
 
你家住哪裡 ..
 
台中
那你怎麼想來長庚 .. ....
因為覺得長庚的學姊都很厲害 ..
 
後來學姊說那你可能要加油唷 ~
 
適應上可能比較辛苦一點
 
這個單位的流動率幾乎是零
 
優點是單位的氣氛佳
 
缺點就是密閉室環境    無法與人群接觸
 
不過今天很擔心學姊覺的我很笨 ..
 
希望可以好好待下來
 
再這裡學到我想要的  多多充實自己嚕
 
至於好的開始 
 
是跟我的室友學姊  聊的很開心
 
他說我一定可以待下來的
 
有他人肯定當然自己有自信多拉
 
所以就把今天 ~ 當作好的開始吧
 
有支持 .. 有鼓勵
 
就會進步
 

1762167003.jpg  
新竹行
62 張相片
校園。。家庭
39 張相片
最胖的時期
71 張相片
VILLA會館
117 張相片
士林2007
48 張相片
聖托里尼 by .....
46 張相片
棚拍
25 張相片
新鴛鴦蝴蝶夢
7 張相片
峇里島
9 張相片
輕寫真
21 張相片
台中20號倉庫
43 張相片
東海
50 張相片
Smiling .....
46 張相片
Relaxed .....
45 張相片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w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